通知公告 
 工作动态 
 图片新闻 
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...[详细]
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、实验室安全等重点...[详细]
6月1日上午,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《深化新...[详细]
12月21日下午4:30,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...[详细]
12月16日下午,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...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>>新闻中心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我校召开2013年全校安全工作会议

2013年07月01日 17:02  点击:[]

6月26日下午3:00,我校在世纪楼18楼召开2013年全校安全工作会议。党委书记孟卫东、副校长谢延安以及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由谢延安副校长主持。

孟卫东书记在会上讲话

副校长谢延安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讲话

会议现场

谢延安副校长在会议上传达了6月19日全省学校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,并对我校各部门的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。我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分为四个主要阶段,检查内容包括各类设施器材安全管理、食品卫生安全管理、学生安全教育、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规章制度等16个方面。
孟卫东书记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指出学校会加大对各单位安全工作方面的考核力度,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,加强校园环境安全建设,完善食堂、宿舍等生活区域的安全消防设施,消除安全隐患,同时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。
会议最后,谢延安副校长要求各部门扎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,确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上一条:秦皇岛市“119”消防日宣传周活动在我校启动 下一条:我校在西校区图文中心举行地震应急演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