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 
 工作动态 
 图片新闻 
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...[详细]
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、实验室安全等重点...[详细]
6月1日上午,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《深化新...[详细]
12月21日下午4:30,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...[详细]
12月16日下午,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...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>>新闻中心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

2015年03月09日 09:13  点击:[]

2月28日下午,我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演讲厅召开。校领导及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,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主持。

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主持会议

校长刘宏民在大会上讲话

校长刘宏民在大会上讲话,他对我校201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,肯定了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,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。结合2015年工作要点,刘宏民校长从今年是我校的改革之年、迎评之年、谋划之年、建设之年、提升之年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,并阐述了对办好一所大学的理想、价值、责任、人才、经费、管理等六个要素的理解。

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在会上讲话

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在会上总结了2014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,并对2015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。随后,校党委书记孟卫东代表学校与学生工作处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、安全工作处、后勤管理处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、里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签署了《燕山大学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》。

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会上讲话

校党委书记孟卫东从全局和党建工作角度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要准确把握大势大局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深刻领会“四个全面”的科学内涵,推动学校改革发展;二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;三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;四要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;五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。

上一条:我校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下一条: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冬季学校安全检查工作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