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 
 工作动态 
 图片新闻 
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...[详细]
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、实验室安全等重点...[详细]
6月1日上午,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《深化新...[详细]
12月21日下午4:30,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...[详细]
12月16日下午,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...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>>新闻中心>>工作动态>>正文

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

2022年03月11日 09:00  点击:[]

3月9日上午9:00,学校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。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赵丁选主持会议,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总结和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。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

会议现场

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发表讲话

校长赵丁选主持会议

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总结和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

赵险峰在讲话中指出,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,是一项系统工程,打造平安校园是一项战略任务,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。一是要认清形势,提高认识,切实绷紧安全稳定的“弦”,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、警钟长鸣、全员抓安全稳定的三种意识。二是要加强领导,突出重点,切实筑牢安全稳定的“墙”,坚持稳字当头,强化问题意识,坚持目标导向,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,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。三是要强化措施,狠抓落实,切实织牢安全稳定的“网”,严格落实《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》,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尽责,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。

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从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、开展安全教育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,并从提升政治站位、强化责任落实、突出重点领域管理三个方面对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他强调,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底线、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、以最严厉的手段深化整改、以最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管,深入、细致、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,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会上,赵险峰代表学校与安全工作处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机械工程学院、里仁学院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责任书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典型发言。

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发言

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言

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发言

上一条: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:燕山大学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