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实施学校安全...[详细]
为落实校园“安全生产月”工作部署,消除校园安全...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>>文档下载>>正文

关于举办国际会议的情况说明(模板)(1.0版20221227)

2023年03月28日 10:10  点击:[]

安全工作处: 

XX(举办单位)拟定于XX年XX月XX日在XX地点举办XX(会议名称)会议,会议责任人XX(姓名),会议主要联系人XX(姓名+联络方式),参加人员合计XX人,其中外籍人员XX人,参会人员具体信息(国籍、单位、护照号等,可以附件形式提供),住宿地点(线上参会不用填写)。

特此说明。

XX学院/部门(公章)

XX年XX月XX日

注:此说明需至少在会议正式举办前3天填报信息,加盖举办单位公章后交给学校安全工作处101办公室。

上一条:动火证申请表 下一条: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(模板)

关闭